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绿野仙都 丹霞之魂”资源县举办首届八角寨登山揽胜赛

2016年08月19日 10:43: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河灯歌节的系列活动精彩不断。8月15日,“绿野仙都,丹霞之魂”首届资源八角寨登山赛顺利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云集于此,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登山技术。
  早上八点钟,在山脚下的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早早地开始做起了赛前热身运动。随着相关领导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资源县政协党组成员 登山揽胜赛总指挥 王庆文:“绿野仙都,丹霞之魂”首届中国资源八角寨登山揽胜赛开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32组队伍,每组队伍由4名成员组成,分批次出发进入登山场地,以计时的方式角逐排名次序。选手们从八角寨景区停车场出发,登上山顶,再辗转到山脚下,最后必须4名成员一起到达终点才算完成登山任务。
  登山活动承办负责人 黄教明:“选手们与家们人一起分享赛事的精彩,分享我们资源奇异的自然风光,也分享运动的快乐,分享运动的乐趣。”
  登山选手 王百万:“沿途的风景也很漂亮,太棒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风景。”
  也许是因为沿途风景太过美丽,选手们在登上八角寨顶峰后仍然感觉精神饱满,丝毫没有觉得累的意思。这位来自桂林某跑步俱乐部的女选手,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女子登山队员。提到这次参赛的感受,她十分兴奋。
  登山选手  马俊琳:“我是桂林跑吧的,我53岁了,我们来参加这个(比赛)我们是本地的,要支持我们本地的这种赛事,我很开心,也很享受。”
  县政协党组成员 登山揽胜赛总指挥 王庆文:“八角寨登山揽胜赛,其实就是旅游搭台,体育唱戏的一个模式,另外我们要从户外运动的角度,更多的宣传推广我们资源。”
(于凯  杨炯  樊建生 于力 马力特 实习 唐萓萱 杨坤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