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举行首场公车集中拍卖会

2016年09月02日 10:3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0日,永福县首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在县党校会议室举行。此次拍卖会共涉及80辆公车,吸引了350多位竞拍者参与竞拍。
  本次拍卖的车辆是县直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的车辆,有别克、大众、五菱、桑塔纳、北京现代、东风等轿车,拍卖车辆价格由1100元至15900元不等。拍卖会现场人山人海,每当出现多轮竞价时,全场就会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竞拍过程持续火爆。
  竞拍者苏先生:“我觉得永福这个公车拍卖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就是说可以建立一个很公正公平的平台,给大家(都能)来参与。”
  由于竞拍人员众多,不少车辆都拍出了远超其底价的价格,经过现场激烈竞价,最终80辆公车被前来竞拍的买家“一抢而光”。
  永福县财政局副局长 唐建安:“这次拍卖的价格非常好,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两倍的溢价。”
  据了解,永福县在公车改革过程中,严格遵守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全程接受审计、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暗箱操作,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
(姚锡全 实习 曾沁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