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破拆救援

2016年09月23日 10:5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号下午,平乐县二塘往同安高速路上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接到群众报警后,平乐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小货车追尾,导致其中一辆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住动弹不得,由于失血过多,被困驾驶员几乎奄奄一息。 消防官兵迅速用液压扩张剪和液压救援顶杆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扩张救援。
  经过六次的不断尝试,消防官兵终于在一个小时后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初步诊断,伤者两腿骨折,身上多处有伤痕,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蒋文稳 易静 通讯员 蒋英 张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