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平乐:景区做好疫情防控 旅游人气逐步回温

2020年08月19日 10:5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县旅游复苏态势向好,原味漓江景区总体接待游客量明显提高,单日最高游客接待量达三千余人次,已逐步恢复往年热闹景象。
  记者来到原味漓江景区,只见景区内游人如织,大家都想趁着晴好的天气乘船游江。平乐原味漓江景区独占漓江最后一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让外地游客赞不绝口、本地游客流连忘返。
  本地游客:“这里碧水蓝天、风景优美,让人有一种“分明看见青山顶,船在青山顶上行”的感觉。”
  外地游客:“这里山很好,景也好,对我们服务态度也很好,我们非常感谢;美得让人收在眼里就放不下了,下回我们还要来。”
  外地游客:“内心由衷的高兴、兴奋,来得是值得,值得了。”
  外地游客:“我第一次来这里游玩,觉得这里很美好,山山水水很美、山清水秀,下次还来这里玩。”
  随着跨省团队旅游的恢复和暑期到来,原味漓江景区总体接待游客量明显增加,且相对稳定,以周边省市游客居多,如湖南、贵州、广东以及区内自驾团,单日最高游客接待量达三千余人次,已逐步恢复往年热闹景象。为做好游客接待工作,景区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完善工作预案,做好对游客的体温检测、组织游客分期分批上船游玩等工作,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助力旅游全面复苏。
  平乐县金之韵车船有限公司 总经理 冯林兴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与本地旅行社、各大电商平台的对接与合作,增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游客不虚此行。
(平乐台 余南帜 纪获 陈诗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