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准扶贫 决胜小康】永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力度 打响新年工作“第一炮”

2017年02月07日 10:0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农历新年假期一结束,永福县就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脱贫攻坚工作,打响新年各项工作的头一炮。早谋划、早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2016年,永福县按照贫困户“八有一超”,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的脱贫标准,圆满完成1193户贫困户、4356贫困人口和6个贫困村的脱贫摘帽任务,并顺利通过自治区级核查验收。2017年是永福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今年永福县要完成7个贫困村、4300贫困人口的脱贫摘帽任务,为此,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责任和第一任务,紧盯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永福县龙江乡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 叶红艳:“今后我们将继续发展好我们村的扶贫产业,2017年我们打算继续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基地+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发展到3个种植养殖特色的专业合作社,继续带动全村的群众脱贫致富。”
  永福县永福镇曾村村驻村第一书记 谢振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县委政府有关部署,协助各个部门完成好各项工作,做好群众的帮扶工作。”
  永福县广福乡党委书记 汤庆秋:“2017年 我们将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 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方面我们要加大投入  在产业扶持方面我们将开展引导贫困户开展种养业 确保群众增收致富脱贫。”
(永福台 王天息 刘玉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