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加大创城工作力度 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2017年05月02日 10:33: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不断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力度,五一假期,每天都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各主要景区开展创城活动,向旅游从业人员、游客和当地群众宣传创城工作,提高群众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五一假期第一天,记者在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碧岩阁漓江码头看到,草坪乡党员干部身披创城标志,向游客和小商品经营者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讲解旅游文明、经营文明、环境文明的有关规定,城管队员认真维护旅游秩序,当地群众自觉打扫环境卫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旅游环境,深受游客的称赞。
  贵港游客:“很好啊,我们刚才看到这是很干净啊,很舒服啊,也是第一次来。”
  在草坪回族乡,创城宣传标语在醒目路段随处可见、LED视频反复播放创城口号,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当地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明显提高。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村民 苏凤鸣:“地方漂亮了,游客也多,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文明,对热心接待旅客这一块要提高自己这种素质,对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一点贡献。”
  据了解,雁山区自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以来,各部门、各乡镇迅速行动,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工作制度、落实责任,加大创城工作力度。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 邓贵芳:“第一就是通过加强管理,对我们辖区内的摊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包括小广告等等进行综合整治,第二我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加强宣传,提高我们草坪乡人民的文明程度意识,使我们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人。”
(张友滔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