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雁山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2017年05月05日 09:3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日,雁山区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大学习、大练兵、见成效”主题活动,强化工作举措,打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土地收储四大攻坚战和狠抓城镇化“书记工程”提档升级、现代休闲农业强区、园区工业转型升级、广西特色旅游名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七项行动。以讲话精神为理论支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雁山区城建局局长冯彬:“那么具体到我们雁山区来说,加快特色街区改造,为即将举行的环广西自行车赛雁山赛段提供一个有力的保障。”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周荣锦:“下一步加快游客集散中心建设,以及漓江生态保护,让生态环境惠及我们漓江两岸的老百姓。”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