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秀峰区: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 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

2017年05月10日 09:4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秀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走上街头,针对创城工作中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检查,现场办公,表示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高标准推进创城迎检各项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掀起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热潮。真正使创城活动成为群众参与的工程、为群众服务的工程、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的工程。
  中共秀峰区委书记 蒋育亮:“我们回去以后,上午看的点觉得差距还比较大,我们还要召集四家班子的领导,逐个逐个要求,两天三天就来检查,发现问题第一个要及时整改,第二个要追究责任。”  
(安新闻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