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平乐:再动员 再提振 奋力迈进“经济大县”目标

2017年05月12日 10:0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1日,平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会议提出,5月9日市委书记赵乐秦在平乐调研,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全县要树信心、立壮志,真抓实干,按照“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动摇,继续开展好“一推两战三个年”活动;强抓旅游发展不动摇,培育“阳朔—平乐,平乐—巴江航线”,趁热打铁聚人气;狠抓工业发展园区建设不松劲,优化工业园区服务功能,启动桂林南部物流集散中心建设。挖掘优势求创新,抓紧机遇求发展,奋力向经济大县目标迈进,努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要在“十三五”末达到全市中上水平的目标。
(平乐台  苏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