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叠彩区:整治辖区市场环境 助力创城工作

2017年05月12日 09:5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强对辖区内10个农贸市场和12专业批发市场的整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9日,叠彩区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的整治领导小组,联合城管,环卫,工商,食药,公安,办事处,社区,市场开办方连续三天开展进行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对市场周边的超门槛经营、私搭乱建、乱停车等现象进行了劝导和治理。先后拆除私搭乱建150多处,纠正超门槛经营380处,清理杂物50多车。通过整治,农贸市场及周边的不规范行为得到明显改善,市场经营井然有序,营造了商家和市民共同参与管理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陈劭巍 通讯员 黄帅君 实习生 蒋米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