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叠彩区:5个社区服务场所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6月08日 09:1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6日,叠彩区九华、圣隆、金河、清秀、驿前等5个社区服务场所项目在桂林市火柴厂内集中开工。
  随着辖区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群众对社区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叠彩区积极听取民意,在区级财政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多渠道筹措资金1400多万元,从2016年起,用3年时间,完成全区22个社区服务群众场所改造。去年,已顺利完成了2个社区服务场所改造。今年计划完成的社区服务场所的改造任务是18个,包括新建7个社区,调并7个社区,租用4个社区,所有社区服务场所面积均达到300平方米以上。到2018年,全区每个社区服务场所面积将全部达到500平方米以上。改造完成后,居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站式”服务,免去了从前办一件事,跑几个门的奔波之苦。社区将以此为载体,更好地发挥能动性,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
  叠彩区九华社区居委会 主任 刘永红:“现在我们社区办公场所很拥挤,多来几个居民办事坐都坐不下,我们很快就有办公用房了,作为社区工作者我感到很高兴。”   
  叠彩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集中力量打好社区服务群众场所建设攻坚战,确保建设项目按质按量完成,让叠彩区居民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张友滔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