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七星区:拆除违章亭棚 还道于民还景于民

2017年07月14日 21:5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2日晚,七星区城管部门采取突击行动,拆除了位于穿山公园门口的10个违章亭棚。这些亭棚是七星区于2014年统一搭建的,用于土特产的售卖,方便游客。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经营者为了利益最大化,设置“亭外亭”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七星区行政综合执法局主动自查自纠,还道于民,还景于民。
  七星区行政综合执法局 城管大队 副大队长 白石明:"在拆除之前,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他们宣传我们创城的重要性,和创城的必要性,这些当事人他们也通过我们做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七星辖区内的亭棚接近100个,目前已经拆除78个,他们还将对剩下的违章亭棚进行拆除。 
(文培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