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雁山区:创城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2017年07月28日 10:52: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以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为出发点,因地制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增加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
  盛夏时节,记者来到桂阳公路雁山镇,大埠乡一带,看到农一栋栋的民房小楼,都在进行立面改造,白粉墙、小斜檐、小青瓦、花格窗,一派崭新的桂北民居风貌展现在人们面前,十分养眼。
  雁山区建设局局长 冯彬:“我们这次是以创城为契机,把创城和环广西自行车赛充分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这几年美丽乡村、生态乡村、宜居乡村的建设成果。”
  据了解,雁山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把呈献雁山新风貌,展示雁山新文明做为创城工作的着力点,扎实推进了桂阳公路、漓东大草公路沿线的房屋立面改造工作,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目前全部工作完成近六成,8月底将基本上全面竣工。
  雁山区雁山镇文家村委会 村民 文次喜:“这个风貌改造是政府给我们的老百姓的大实惠,我们雁山的村民都没有出一分钱的,把我们雁山的知名度都提高了,把我们老百姓的居住环境都搞好了,现在都搞得非常漂亮,展示我们雁山地理跟文人的风貌。”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