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调研我市道路项目改造强调】采取有效措施 推进项目建设

2017年08月02日 10:0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1日,市长周家斌对我市部分道路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并要求有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协调整合资源,科学有序安排计划目标,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周家斌首先前往平山北路和瓦窑路(南段)改造工程了解情况。据介绍,平山北路按16米红线改造,长度1.2公里,瓦窑路(南段)原状改造,两条路估算总投资约1400万元。周家斌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快完善项目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项目建设。
  在象山区遇龙路,周家斌详细了解道路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出,遇龙路是新老城区的主要连接通道,建成后可缓解机场路的压力,对扩展桂林市的城市道路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环城西一路黑山农贸市场占用高铁用地、违法搭建大楼影响衡柳高铁运输安全,且市场卫生及周边脏乱差现象触目惊心,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今年市政府、南宁铁路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将黑山市场整治纳入高铁沿线安全整治重点督办项目。截至7月24日,黑山农贸市场已累计拆除14000多平方米。周家斌对相关城区和城管部门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要做好拆除后该地段的绿化、亮化工程,为展示秀美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此外,周家斌还就巾山路和中隐北路改造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道路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快进度,尽快施工,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通过道路改造,提高市民幸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