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叠彩区:大力整治市场环境

2017年08月25日 11:1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叠彩区加大对农贸市场的整治力度,他们成立联合行动组,利用四天时间对辖区内10个农贸市场进行重点整治。联合行动组将市场内的烂菜叶、泡沫箱、腐烂木板等垃圾全部清出市场,用水枪对摊位和市场地面进行清扫和冲洗。本次行动还对市场周边的超门槛经营、私搭乱建、乱停车等现象进行治理。先后拆除私搭乱建20多处,纠正超门槛经营120多处。通过整治,辖区农贸市场干净整洁有序。
  叠彩区城管大队中北中队 中队长 黎方明:“今后我们要对市场里的乱停车,不按规范经营的商户,脏乱差现象,进行常态化管理,对市场通道进行疏通,对市场路面清扫和清洗坚持每天清扫一到两次。”
(陈劭巍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