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象山区主动担当 坑洼道路变坦途

2017年08月30日 11:0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开展“金点子”活动以来,象山区居民踊跃提出事关公众出行的金点子建议,今天,家住翠竹路南巷的市民陈艳芳高兴地表示,自己提出的翠竹路南巷菜市道路坑洼的“金点子”,得到了责任单位的落实整改,不仅自己走上了平整干净的道路,也让市容环境得到了提升。
  今天,记者在翠竹路南巷菜市看到,已经铺了沥青的路面上干净整洁,没有果皮纸屑。汽车电动车有序地从道路上驶过。可是,在几天之前,这条路上还是坑坑洼洼,在8月18日,她提出金点子的两天后,路面得到了整治。
  “金点子”建议人 陈艳芳:“作为市民我们来说,就是觉得这次的创城是真抓实干,真正见实效的,作为我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我们能为创城献计献策,也感到非常光荣,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创城的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翠竹路南巷位于象山区与秀峰区结合地段,道路整治问题曾经面临一些尴尬,在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始后,象山区主动担当,筹集资金,并在秀峰区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将这段坑洼道路修复平整了,充分体现“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的宗旨
  象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 经翠艳:“在我们两个城区的配合下,也在我们市里面有关领导的协调下,我们划定我们两个城区的一个区域,按照这个责任划分,秀峰区和象山区我们都在第一时间内已经把道路修好了,下一步我们还要对我们城区的一些违章搭建和占道经营,要进行长效整治,加强管理,确保有序。”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