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我市完成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

2017年09月14日 10:3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创城办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收录、整理、编写、审核了2015年我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大量测评材料,9月12号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最后一年,测评标准包含了12个测评项目,90项测评内容,188条测评标准。此次网上申报的材料包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两部分。我市由创城办牵头,从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各责任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材料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材料组两个工作组,与网上申报材料任务涉及的73个单位进行对接,将各单位提供的材料综合汇总,并编写形成全市性材料。
  申报工作文字量大,时间紧,任务艰巨。从今年5月份以来,材料组的各位工作人员放弃了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每天加班加点,对材料进行汇总、审核、编写。有时候为了得到更为准确翔实的材料,材料组不怕麻烦与责任单位多次开会沟通,核实数据,确保提交的网上材料全面准确。经过4个多月扎实有效的工作,9月12日,我市完成创城测评材料网上申报工作,材料组的同志纷纷表示,能为创城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很累,但很值得。
  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材料组负责人 廖玲:“很辛苦,但是很值得,我们材料组的这些工作人员也在幕后和大家一样做出自己的贡献。” 
   桂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材料组负责人 谢明艳:“累并快乐着,因为我们可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很具有含金量的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我们觉得很荣幸。”
(记者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