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叠彩区:书写感谢信 抒发创城情

2017年09月20日 11:3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叠彩区叠彩社区的居民们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叠彩区创城办工作人员手中,在这封透着墨香的感谢信中,居民们写道,正是因为有了金点子建议活动,他们反映的保惠菜市脏乱差,设置管理不规范,没有路灯等问题,都在多部门联合行动,通力协作的快处机制下,得到了整治和改变,他们真正感受了作为一名桂林市民的幸福感。
      叠彩区叠彩社区居民彭阿姨:“在我看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桂林的建设和发展应该是一个机会,市民的语言文明了,行为文明了,城市文明了,我们桂林的明天就会更美好。”
      在“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建议活动中,叠彩区创新性地设置了“双回复”模式来促进金点子取得实效,确保民意有回应,有落实,截止目前,共办结金点子建议267件,据创城办统计,在8月份金点子办结率的统计中,叠彩区排在六城区第一,满意度在六城区最高,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促进城市更文明。
      叠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副区长狄加:“我们叠彩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促桂林发展”的理念,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做到一手抓落实,一手抓发展,积极、扎实、高效地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得到老百姓的广泛好评和点赞,老百姓也通过此举真正成为创城的参与者、共享者和受益者。” 
(黄义武 徐婷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