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歌咏赛进入决赛阶段

2017年09月21日 10:5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0日,“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桂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大赛决赛在桂林大剧院拉开序幕,17支县区合唱队伍在决赛的第一天进行了激烈比拼。
  比赛在叠彩区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17支队伍轮番登台用歌声抒发爱国情怀,热情高涨,对祖国的赞歌或深沉、或热烈。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从队形编排、妆容服装,到歌曲演绎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七星区在合唱队伍中加入了青少年方块队,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演绎得清新、优美;雁山区的伴奏则不走寻常路,不用钢琴 而选用管弦乐器,将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演绎得激情澎湃;平乐县演绎的《祖国万岁》气势如虹,仿佛将祖国雄壮山河展现在观众眼前。
  据了解,明天还将有11支队伍继续进行决赛。自治区“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将于9月24日在南宁市举行。通过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歌咏大赛预赛、决赛层层选拔,我市将选送优秀队伍参加自治区主题歌咏汇演。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