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引发强烈反响】永福:福寿之乡彰显幸福生活

2017年09月22日 11:5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永福县永福镇银洞村,瑶族同胞聚集在村级文化活动中心的电视机前,认真收看《还看今朝·广西篇》,看到八桂大地美丽的良好生态和发展势头以及永福县健硕的百岁老人完美的呈现在电视荧屏中,村民们无不感到自豪和骄傲。
  永福县永福镇银洞村 村民 肖建荣:“看到我们广西有这么好的自然生态,我心里感到特别自豪,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更加的保护好永福的山山水水,为子孙后代留下更美的青山绿水和蓝天白云。”
  永福镇银洞村横石屯是广西首个节能减排示范村,也是该县小有名气的新农村。青山环抱、绿水环绕,村民们尽情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成果。
  永福县永福镇银洞村党支部书记 张生义:“下一步我们还想把这个乡村旅游搞好,建设一个生态旅游新村,给村民的腰包再鼓一点,把村庄建设得更好。”
  近年来,永福县始终围绕“福寿养生家园”的建设目标,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道路,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福寿之乡的百岁老人更是层出不穷,是名符其实的中国长寿之乡。
  永福县城 居民 周美玲:“我们真想活到一百岁,再多活几年,看看到我们祖国的“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看到中国梦的实现。”
(永福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