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四十七)

2017年09月30日 21:4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七星区穿山路东江市场斜对面路面有损坏现象,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12日对建议地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处理情况如下:我单位已对该处道路的破损路面进行全面整修,道路已于9月13日前恢复平整。
  2.建议内容:文明路21号人行道地砖破损,希望相关部门对该处人行道进行维修。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市政工程管理处安排道路维修人员现场确认了人行道破损面积,已于9月23日前完成该段人行道破损部位的修复工作。
  3.建议内容:秀峰区四会路乐群小学门口公交车报站时声音较大,影响乐群小学学生上课,建议将公交站点移至防疫站门口。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投集团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四会路公交车站点位于乐群路小学教学楼旁,在与交警部门协商后,向北迁移约五十米,同时要求驾驶员经过学校附近时将报站器声音减小,以免影响学生上课,已于9月8日前处理落实完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