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科技改变生活 获得感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2017年10月16日 10:5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十九大时光系列报道。五年耕耘,砥砺奋进,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不仅迎来了丰收的喜悦,更是在满满当当的成就感中,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今天,我们关注科技改变生活的话题。
  十八大以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网络的发达,我们的生活节奏、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让人们不论是消费购物还是休闲娱乐,都变得更加便利。
  服装店老板 COCO:“变化当然有,以前单单是只做门店生意嘛 现在是线上线下一块做,然后像那些客户没有时间来的时候,都是刷刷朋友圈,然后就可以同城寄,很方便。”
  旅行社工作人员 张智:“从以前单一的,我们去找游客来报旅行团,现在变成了很多游客主动(从网上)来找我们去旅游,说明这个我们的国民的收入各方面都相对提高了。” 
  市民 李安妮:“不论是出行还是买菜,还是就是说各种消费,我们都可以用手机微信支付,然后就觉得这样很便捷,很方便,基本上有时候不带现金出去散步,就拿个手机想操作,想买什么都可以。”
  市民 龙昕:“在我们的出行方面,我发现身边多了很多的那些共享单车还有共享汽车,这样给我们的市民带来了很多方便。” 
  成就催人奋进,变革激荡人心。五年的发展让我们幸福满满,激发了人们对更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更高期待。
  水果店店员 李鸿芳:“我希望的话有更多的惠民政策出台,就是说,不仅是在市内,也能把我们这种连锁店开到乡镇去,让更多的人吃到这种进口的水果。” 
  进口商品店工作人员 杨寒:“我希望能够十九大召开以后,让老百姓更贴切的就是说,能够买到更实惠的进口商品,也希望我们的国产货能够走出国门。”
  市民 龙昕:“我希望我们的身边更加多一些共享的图书馆,这样子方便,广大的朋友们能方便看到更多的书籍,传播更多的知识。”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