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年10月25日 10:0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随着十九大的胜利闭幕,2300多名十九大代表,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时代开启新征程。那么,来自桂林的两位基层代表,在参加闭幕会后,又有怎样的十九大时光和我们分享。进入今天的基层代表日记。

十九大代表日记

 夏四初
  今天,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们党代表将陆续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启新的征程。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在北京,我见证了十九大的盛况,回到桂林,我要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决不辜负广大党员和组织的信任。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我将和大家一道,更加努力地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贡献力量,我坚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桂林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桂林人民的生活必将更加幸福。
赖玉梅
  今天,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政治文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能见证这样的时刻,我非常自豪。回到桂林以后,我会及时地将十九大精神,全面地传达给乡亲们。同时结合这次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与我们切实相关的问题,结合我们阳朔的实际,深入学习,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踏上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