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音乐喷泉美丽绽放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17日 10:4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位于临桂区的市民广场音乐喷泉向广大市民开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浓浓氛围。
     周末的夜晚里,临桂新区市民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市民广场中央的音乐喷泉忽高忽低,时左时右变换着各种各样的造型欢快的跳着舞,应和着色彩多变的灯光,浪漫的喷泉表演让前来观看的群众大呼过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市民李女士:“我们今天来看这个喷泉还是蛮漂亮的,也把它都拍下来了。发到朋友圈,给各个分享一下,看下我们临桂的变化。”
     据悉,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民广场项目各参建单位抢抓工期,于国庆期间正式启动了广场音乐喷泉,并通过广大LED大屏播放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吸引了周边居民前来参观游玩,感受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庆气氛。
     市民吴乔胜:“看到桂林临桂有那么大的发展,我们非常的高兴,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希望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能够有更大的发展,我们的国家更富强,我们的人民更富裕,我们的人民更幸福。”
     目前,临桂新区市民广场各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并于9月30日通过了国家验收,从10月1日起,市民广场免费向市民开放,音乐喷泉将在节假日和周末晚上八点不定期开放,市民广场的启用,在为广大的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的同时,也成为宜居、生态的临桂新区新名片。
(临桂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