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市博览局:以“一带一路”建设书写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新篇章

2017年10月19日 11:4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博览事务局今天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优化区域开放布局,加大西部开放力度这一内容时,大家对今后的工作信心满满,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快培育桂林在展览展会方面的竞争新优势,为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博览事务局招商招展科科长 蒋方敏:“我们聆听了这个习总书记做的这个报告 结合我自己的工作,我觉得有两个字对我的触动非常的大,就是创新,今年刚刚举办结束的这个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我觉得在很多细节方面我们也要有创新,为桂林的这个经济发展提供一个好的示范性。”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