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南溪山医院: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健康中国建设出力

2017年11月03日 21:5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日,南溪山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听取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桂林廉政历史人物事迹,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教育,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为健康中国建设和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南溪山医院监察室主任刘会文:“我作为一名卫生系统的纪检监察员,面对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且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桂林台 李国 通讯员 张超群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