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大舞台”到兴安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21:4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7日),桂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兴安溶江镇”文艺专场在兴安溶江镇莲塘村上演。通过特色的节目编排、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在演出开始前,桂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朱鹃屏现场为来自各县区的代表、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以“一个主题;一个重要判断;达成两个重要共识;实现三个目标;九个方面今后工作的新部署”为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解读。
       演出在《中国跨入新时代》的歌伴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渔鼓《声声祝福送吉祥》、快板《不忘初心党旗红》、小品《快乐小山村》、小演唱《拥抱新时代,歌唱新农村》这些节目取材于日常生活,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其中。在演出过程中,还精心安排了紧扣主题的知识抢答环节,将十九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普及,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兴安县溶江镇司门村党委书记秦建国:“百姓大舞台使我感受到 党的政策是暖人心的,十九大精神指航程,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服务。” 
       兴安县溶江镇党委书记谭炜:“我以后一定会带领溶江的干部群众,以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今后的工作干好。”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