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临桂区五通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6日 11:23: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1日,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临桂区五通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进万家活动,并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舞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桂林市文艺演出单位专业人士带来的杂技、歌舞、器乐合奏,五通镇的农民书画家们还在现场挥毫泼墨,展现了五通书画之乡的深厚文化底蕴。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创城知识问答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深受五通群众欢迎。
  临桂区五通镇江门村党支部书记 陆良德:“既丰富了老百姓的生活,又得到了宣传教育,我认为非常非常的好。” 
  近年来,五通镇抢抓发展机遇,筹集近两亿元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新五通镇,桂林市第四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验收评比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桂林百姓大舞台五通专场演出,将进一步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农村基层的深入开展。
  临桂区五通镇党委书记 石羽:“这次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五通专场演出,更是对五通发展文化的一个极大的促进,也给我们五通人民送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让我们五通人民的自豪感极大的增强,也充分展示了我们五通,通过示范镇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新的亮点,新的变化。”
(程琳 文涛 临桂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