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灵川县全州县:打通十九大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

2017年11月28日 10:0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全州县通过组建宣讲小分队以及开展宣讲员培训班的方式,深入乡镇、村屯,打通十九大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灵川县组织10多名基层理论骨干,组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分赴各乡镇、各片区、县直各单位进行宣讲,每到一处,宣讲小分队成员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例子和亲身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受到基层党员的热烈欢迎。
  灵川县三街村委三街村党委书记 文天保:“在今后的村委工作中,我会结合工作的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群众中去,将我们三街村委搞得更好。”
  为了让基层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灵川县计划从现在起到明年初,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五团百场”宣讲活动,通过邀请自治区,桂林市宣讲团,以及组织县理论骨干宣讲团,老干部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进行大众化、分众化和对象化宣讲,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创灵川“两个建成”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理论基础。
  全州县通过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的方式,让来自全州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县教育局、县文新广体局的理论骨干40多人,更加深刻掌握十九大精神。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对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质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理解,回去将做好计划、备好课,迅速组织宣讲,做好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工作,实现宣讲全覆盖。
(灵川电视台 杨新娟 全州电视台 蒋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