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北大教授到桂林理工大学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2017年11月28日 10:0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11月22日),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朱善璐教授应邀到桂林理工大学,为这里的广大师生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与师生们共同学习认识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在辅导报告会上,朱善璐教授分享了他列席十九大的感想体会。并结合相关史实,结合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探索的历程,阐述了十九大的丰硕成果和重大历史意义。师生们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学校改革、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肖祥:“通过巧妙的设计,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让我们的学生理解十九大精神。我觉得都是思想政治理论课义不容辞的责任。”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 周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用自己的青春力量来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安新闻 杨丽君 通讯员 王英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