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宣讲团基层宣讲:凝聚发展共识 实现宏伟目标

2017年11月29日 10:0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继续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宣讲,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发展共识,实现宏伟目标。
  在市科协,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李霄冰为这里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李霄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市科协机关干部和我市的部分科技工作者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要以强烈的信念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科技界的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桂林创新发展凝智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副团长杨左钊为市水利局的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杨左钊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主线及新思想新理念等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水利局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的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全市水利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副主席叶雪刚在桂林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为这里的党员干部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亲身经历,与大家学习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意义进行深入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用通俗易懂又生动有趣的语言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将十九大的精神传递到在场的干部群众当中。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和今后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收到实效。
  市宣讲团成员、广西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走进市审计局,为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汤志华认为,中国现在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的中国是国际化的时代。 审计局的党员干部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桂林审计事业的发展。
  在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市宣讲团成员、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郭红星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实践,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融系统基层单位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全行经营转型再上新台阶。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龙海平来到市安全生产监管局,为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龙海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将法治精神贯穿于整个执法过程中,将安全监管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市安全生产监管局一科科长 刘德光:“作为一名安全监管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既要知责更要守责在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中要善于分析隐患形成原因,追根溯源 从源头上遏止住安全隐患。”
(张友滔 龙真妮 安新闻 杨毓麟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