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永福县阳朔县:宣讲全方位 基层全覆盖

2017年11月29日 10:0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永福县、阳朔县组织专家宣讲团,深入到乡镇村屯,用群众喜爱的形式,熟悉的语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实现宣讲全方位,基层全覆盖。
  永福县委专家宣讲团的成员,以理论联系实际,为县直机关单位10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宣讲报告后,永福县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永福发展大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建设福寿养生家园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福高级中学校长 刘永强:“作为老师我们要更加坚定我们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为我们的国家不断的培养有道德、有理想、有信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为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个乡镇村屯、每个党员群众心中,永福县组织理论宣讲骨干,成立县委专家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永福县委专家宣讲团成员 宾正娟:“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力量深入到各个乡镇 各个村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凝聚起共同的力量,为实现我们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工作。”
  从11月22日起,阳朔县“理论政策面对面”宣讲团成员来到兴坪、高田、葡萄等乡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在高田镇的宣讲会现场,宣讲团成员覃晓芸以一首通俗易懂、欢快引人的山歌开场,拉近了基层党员的关系,让大家更好的融入到宣讲氛围中。
  阳朔县高田镇乐响村党总支部党员 吴振德:“听了宣讲中描绘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我感觉心情非常激动,这种面对面 接地气的互动交流宣讲活动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知晓了党的好政策 我们对带领村民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充满了信心。”
  在葡萄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首场演出精彩上演,以文艺为载体,为基层群众演节目、说故事、讲道理,使十九大精神宣讲,让老百姓更加容易接受,而在文艺宣讲活动中,穿插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更是极大地调动了群众的热情与主动性。
  阳朔县葡萄镇党委书记 雷长发:“每一位党员和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然后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人民群众当中,让十九大精神在葡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永福台 阳朔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