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以金桔产业发展的实例宣讲“乡村振

2017年11月30日 11:5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十九大代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向前来考察金桔产业发展的湖南张家界市接待处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桂林市接待办、湖南慈利县红土村、阳朔县高州村的党员干部们也一同聆听宣讲。
  宣讲中, 赖玉梅结合自身经历,向远道而来的党员干部们介绍了蕉芭林村20多年来的发展之路,如今,不止是蕉芭林村的村民,阳朔县广大的种植户,在金桔产业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宽阔,金桔产业发展起来了,父老乡亲生活也富裕了,山村道路也畅通了,山村也变得越来越生态宜居。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的内容说到了她和乡亲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更有信心继续在金桔产业的道路上深耕细作,让金桔成为村民的致富果。
  近距离分享党代表的心得体会,让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湖南张家界和桂林市的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领会和掌握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像十九大代表赖玉梅一样,立足岗位上,在工作中力求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在争创一流服务品质上着力,推动工作不断提升。
  桂林市接待办派驻阳朔县白沙镇高洲村第一书记 覃树德:“我决心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向所有的优秀第一书记学习,扎实地推进扶贫工作,把我们高洲的这个金桔产业做大做强,争取让高洲永续发展。”
(记者 张友滔 通讯员 黄珊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