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宣讲团基层宣讲:坚定信心跟党走 阔步走进新时代

2017年11月30日 10:3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继续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定信心跟党走,阔步走进新时代。
  在市统计局,市宣讲团成员、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杰为这里的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邱杰从“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航向,新愿景开启新征程”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剖析。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们表示,此要把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内涵铭记于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导理念,将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保障经济稳中向好、结构调整深化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延续。我市各县统计系统的党员干部也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来到市旅发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王青山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意义进行深入解读。他用通俗易懂又生动有趣的语言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将十九大的精神传递到在场的干部职工当中。旅发委干部职工表示要迅速投入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当中,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贡献力量。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给这里的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关键词,结合案例,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为党员干部们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解读和指导。市人防办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管理建设的具体举措,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做出贡献。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治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黄羽新,为市扶贫办和国家统计局桂林调查队的党员干部们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黄羽新的宣讲报告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内容。她说,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为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作出贡献。
  市扶贫办、国家统计局桂林调查队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宣讲学习,提高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打出脱贫攻坚的“组合拳”,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市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学会会长王清荣以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实现新蓝图为题,深入浅出地向市规划局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规划局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将我市规划事业推上新台阶。
(杨毓麟 陈劭巍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