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宣讲团基层宣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年12月01日 10:3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继续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桂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朱鹃屏。在为国税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以“11239”这五个数字,生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一个主题、一个指导思想、两大论断、三个阶段任务和九个新部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述,国税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将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深入思考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时代性、创新性、发展性,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税收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税收工作的思维理念。
  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杨佐钊为这里的党员干部市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杨佐钊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观点、创新理论、战略谋划、主要特点以及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使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市食药监局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发展和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主动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使人们拥有更加充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市园林局党组书记涂卫东为园林局的干部职工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涂卫东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园林局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做出贡献。
  市宣讲团成员、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郭红星为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郭红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生动的阐释。听了宣讲报告后,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努力开创我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卢思在市农机局,为机关党员干部们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中,卢思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全面、深刻的阐述。针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战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农机局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把创新、富民理念融入农机化事业,推进各项农机工作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于凯 张友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