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市在灵川召开工作现场会:以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2017年12月01日 10:3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至29日。我市在灵川县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发展工作现场会。会议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担当,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的坚强动力,为桂林“两个建成”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感受到灵川县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的生动局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灵川县委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基层宣讲,以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为先遣队,以“五团百场”为主载体,采用多种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会议指出,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以开展“千人万场”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以知识竞赛、文艺演出、征文比赛、专家座谈、读书研讨等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同时,要坚定自信,牢记使命,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桂林文化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要加快完善文化服务体系,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学思践悟,履职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眼为民惠民,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会上,灵川县县委、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做经验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灵川县委主要领导、市委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及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乡镇宣委代表等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灵川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