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彭东光率督导组到恭城调研

2017年12月01日 10:3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率督导组到恭城瑶族自治县,督导调研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督导组实地调研恭城平安乡巨塘村村级文化服务中心、高铁经济产业园、汇源果汁厂和恭城镇化育村,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和村屯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非公和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彭东光指出,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查指导,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此外,彭东光还看望慰问了平安乡巨塘村贫困户荣仁雪、荣松林、荣汉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奋发自强,在党委政府的引导帮助下早日走上小康道路。
(恭城台:申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