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宣讲团基层宣讲: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2017年12月04日 09:5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继续在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员群众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邱杰,在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时, 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等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切实把十九大战略部署与工商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努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桂林市“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
  市宣讲团成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为桂林海事局的党员干部就十九大精神做宣讲。罗展鸿教授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海事局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中心工作,指导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的建设交通强国。 
  在质监局,市宣讲团成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治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黄羽新,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黄羽新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阐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质监局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桂林质监的生动实践,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桂林经济建设中心,继续加强质量强市、标准化创建,保障质量安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在市公路管理局,市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学学会会长王清荣,以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实现新蓝图为题,深入浅出的向公路管理局机关的党员干部们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公路管理局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自觉对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涉及公路建设领域各项目标任务和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找准发展的新方位新坐标,确保公路建设领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轨道不断前进,建好管好运营好城市立体交通体系,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公路建设事业新业绩。此外,各县公路管理处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一同聆听宣讲。
  市宣讲团成员、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何平,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得市气象局的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宣讲中,何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阐释和解读。气象局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桂林作出更大贡献。
(阳青松 何征宇 蒋沛玲 文涛 实习生 章宝月 秦翔 龙真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