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雁山草坪回族乡

2017年12月07日 10:3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桂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走进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演职人员携手雁山区的文艺队伍,用载歌载舞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演出在《中国跨入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都是精心编排,用不同的形式为当地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村民 胡婷:“非常精彩,以这种文艺的方式来演出宣传十九大,深受我们草坪村民的欢迎和喜欢。”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 白发军:“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高兴,我们希望这种形式这种活动,能够多给我们带来十九大的精神。”
  穿插在精彩的节目之间,主办单位还安排了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许多市民和 游客热情参与互动,让十九大精神得到了很好的宣传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乡长 张虹:“百姓大舞台这个活动形式非常的好,老百姓的参与热情度非常的高,通过这个宣讲方式,也使我们当地的老百姓能够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步,雁山区各乡镇、各部门还将通过集中学习、网络宣传、宣讲团宣讲以及文艺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