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21:09: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向选调生、特聘教授(专家)宣讲团继续在我市恭城、 秀峰、等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以灵活的宣讲方式帮助基层党员群众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向选调生、特聘教授(专家)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宗委经济发展处主任科员黄刚到秀峰区丽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刚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与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实际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们学好、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
    秀峰区丽君社区居民陈济昆:“让我们老百姓看到共产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
是脚踏实地的 一步一步在实现 这点我们很开心 现在我们就感觉到 国家越来越强大 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黄刚的宣讲以“美丽”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秀峰区丽君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娟认为这场报告会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为今后的社区服务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秀峰区丽君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娟:“通过这次宣讲可以使我们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使我们的居民也融入到我们的社区建设中来,使我们的社区更加美丽和谐,人民更幸福。” 

(陈劭巍 恭城台)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 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向选调生、特聘教授(专家)宣讲团成员、桂林市科技局主任科员黄蜂为恭城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峰围绕着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恭城瑶族自治县计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的理解,他们将结合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恭城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