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教授送十九大精神进军营

2017年12月26日 10:1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3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王海燕教授到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为广大武警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500多名武警官兵现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王海燕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及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宣讲和解读。讲台上,王海燕教授说得细致,官兵们在台下听得认真,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句话,让他们印象深刻,在今后的训练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武警战士。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新兵班班长 邱学鹏:“通过这一次学习,我觉得作为一名军人,我们更应该认清形势,用党的十九大对我们提出的要求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国家的建设作出做大的贡献。”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六大队新兵班战士 赵俊尚:“今后我会继续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然志 杨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