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积极应对冰冻天气 确保群众万家灯火

2018年01月31日 11: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受冷空气影响,永福部分乡镇供电设施受损中断,永福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冰冻灾害应对方案,抗击冰冻,全力保障万家灯火。
  永福县罗锦镇和百寿镇高山地区供电线路出现结冰状况,百寿镇10kv线路百石龙线和罗锦镇10kv线路罗金鸡线因故障停运,7629户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受到影响。故障发生后,永福供电公司启动冰冻灾害应对方案,从应急机制、人员安排、物资、车辆、工器具等方面落实保障措施。在罗锦镇10kv线路罗金鸡线抢修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冰天雪地里忙碌着,积极开展线路清理和电线除冰工作。
  【现场声】可以了 ,还来一次, 一二三, 好了, 可以了。敲线夹哪里,敲线夹你们注意头上了啊,一二嘿、一二嘿、一二嘿用力用力,好好好 。
  罗锦供电所出动80多人次,出动抢修车辆20多台次,深入到罗锦镇大西村册岭屯,积极开展除冰消障工作,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
  永福供电局苏桥供电所主任 莫为刚:“这次冰冻灾害我所管辖的罗锦受灾的线路是10kv线路罗金鸡线大金支线,一共受灾的台区一共有五个,目前还有部分低压线路因覆冰严重无法正常供电,接下来我们将对覆冰低压线路进行巡视,在满足施工的条件下对低压线路进行除冰和清除线路郎道让老百姓早日用上电。”
(永福台 莫培矩 秦渝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