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春运的那些事 春运高铁套餐增品种最低10元

2018年02月07日 11:06: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来关注2018.春运的那些事。记者从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高铁列车上的餐饮品种将大幅增加,除常规的几档盒饭外,还增加了包子、干炒河粉等点心简餐。
  今年春运期间,高铁列车数量大幅增加,运行时间跨午餐运行列车比例也有所增加。针对2018年春运期间客流变化,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对餐食商品和服务全面提质。根据不同线路及沿线区域性饮食风俗习惯和旅客用餐需求,春运期间生产6个价位18种套餐,从10元到99元不等。为了保障供应列车食品的安全,不但对食材有极高卫生要求,连工作人员都要保证无菌。所有食材经初加工后,都会根据配比量放入全数控的制作设备中烹制,工作人员只要点几下按键,就等着美食出锅。经过手工配餐分装以后进入塑封流水线,专用的保鲜密封技术会保证食品新鲜度。包装好的食品通过全冷链运输会送到列车上。
  此外,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还积极开发市场资源,不断丰富拓展列车餐饮系列产品,新增UFC果汁、茶派、豆干等70多种新品上车,目前商品超过130种。
(李丽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