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支队:常态化治理城管顽疾

2018年02月28日 10:2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城管支队对市区的流动摊贩、超门槛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打响了市容环境秩序治理新年“第一枪”。
  当天,市城管支队的50多名执法队员对中山路、滨江路、七星景区、桂林站等重点区域、路段进行了逐一巡查,对超门槛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重点打击。行动收缴占道经营的三轮车6辆,暂扣物品一批。对超门槛经营、流动摊贩经营等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此次行动从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开始,打破此前突击整治的传统方式,作为日常巡逻的有效补充。市城管支队表示,今年将采取多种举措对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超门槛经营现象进行根治。对各类城市管理顽疾进行常态化高压打击。
  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郑树洪:“达到一种规范化,占道经营和超门槛经营以后我们要根治它,从日常化管理化这个入手。”
(蒋沛玲 易静 通讯员 曹榕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