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面深化改革】临桂国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2018年03月26日 10: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国税局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
  3月21日,临桂区国税局联合银行开展贷款产品推介活动。国税局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利用纳税信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向企业代表进行解读。活动通过搭建“银税合作”平台,建立以纳税信用为基础的银税合作机制,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贷款难的问题。
  企业财务人员  周庆卫:“作为小微企业来说可能很多不存在抵押物,国税局和银行推出这种产品,对于我们企业就利用自己的信用拿到这个贷款。”
  2018年,临桂区国税局围绕开展“便民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临桂区国税局 副局长 周勇:“我们将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三十条措施,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彭璇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