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人勤春早 苗木俏销

2018年03月26日 10:3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龙胜各族自治县苗木交易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期,记者在龙胜苗木市场发现,前来选购各种苗木的村民络绎不绝,苗木市场交易十分红火。
  3月22日,记者走进苗木市场,各苗木经营户都已全面开工,店铺摆放的苗木琳琅满目,其中,杉树苗、沙塘桔苗、百香果苗等3种苗木受到消费者青睐,销售总量名列前茅,各地赶来采购苗木的农户络绎不绝,选购,捆苗,装车,到处一片繁忙的景象。
  苗木经营户 杨宝义:“就是这个茶树苗啊,茶树苗每亩补偿500块钱,一亩就要(种)110株,因为这个茶油在市场上发展都是非常广泛。” 
  由于农业部门加大对农业产业的扶持力度,对种植苗木有政策性补贴,广大群众购买苗木热情高涨。
  农户:“我就想买这个弥猴桃,我就讲我们高山不知道种什么,我就讲种这个比较好。”
(龙胜台 蒋东春 王璐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