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周末爱心妈妈:文明骑行从我做起

2018年04月16日 11:01: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以“文明骑行、遵规停放、单车共享”为主题的“周末爱心妈妈”在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组织的400多名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骑行、遵规停放、单车共享》的倡议。倡导大家文明骑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停放,从我做起。并通过骑行宣传、志愿劝导等方式,引领市民游客文明骑行。
  市女企业家协会 会长 谢玉华:“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自觉地去维护我们的社会公德,让更多的到桂林来旅游的人,看到我们旅游胜地的桂林,除了美丽而且还更文明。”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主任 余捷:“希望我们广大的市民和游客,文明出行,遵规停放,单车共享,这个理念能够深入人心。”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