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荔浦县:强化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提升扶贫工作业务水平

2018年04月25日 09:22: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荔浦县举办第一期封闭式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为全县党员干部集中“充电”,提升扶贫工作水平。为排除干扰,培训班采取封闭式集中学习,并由县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培训过程中,该县就扶贫领域综合协调、公共服务、组织保障及资金政策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强化培训,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荔浦县民政局 局长 严钟卫:“利于我们在今后扶贫帮困工作的开展 给贫困户尽快的脱贫摘帽。”
  荔浦县花篢镇党委书记 卓荣金:“我将要运用自己所学的,更加扎实地抓好工作,在增收和集体经济收入方面多下功夫,争取高质量的脱贫摘帽出列。”
(荔浦台 钟准 旺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