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 秦春成会见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2018年04月26日 10:5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赵乐秦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桂林七星万达广场、叠彩万达广场有力提升了桂林商业品质、文化旅游产业的规模及城市品位。目前,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正稳步推进,自治区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桂林市十分看好这一项目前景,将继续服务项目促进新进展。当前,融创与万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需要融创继续大力支持,加快建设步伐。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区位优势凸显,属于桂林旅游核心区的核心,其与正在规划建设的雁山益田国际生态健康小镇、愚自乐园等高端文旅等项目,以及周边的景区景点将形成集约效应,形成多样化旅游业态。希望融创按照既定的设计方案推进桂林万达文旅城建设,将其与漓江山水相融合,打造成全国高端精品行业标杆。
  赵乐秦表示,随着国家赋予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桂林在新起点上获得了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希望融创在桂林多看看多考察,加深合作,助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秦春成表示,对于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以及今后融创在桂林的投资项目,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孙宏斌说,第一次来到桂林,在考察中切身感受到桂林山水的独具魅力。融创与万达在全国合作的万达文旅城有13个项目,桂林万达文旅城可以说是最具特色最漂亮的。当前,高端旅游市场的游客越来越多,需求也越来越大。融创在近些年积极打造了一批高端品牌项目,以优良的品质在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我们将与万达通力合作,将桂林万达文旅城项目建设好。并将在文旅方面进一步寻求与桂林的合作,为桂林打造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
  市领导赵仲华、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七星区和雁山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桂林台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