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我市举办全市脱贫攻坚培训会

2018年05月07日 10:4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身边的脱贫故事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5月3日),我市举行全市脱贫攻坚培训会,对扶贫攻坚考评内容和有关政策进行深入学习和解读。帮助扶贫干部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任务、政策和方法。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副市长谢灵忠参加培训会。
  会议提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这次集中培训,就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程序等进行重申,再次吹响集结号,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为全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脱贫攻坚的任务更加艰巨、更加复杂、更加紧迫,任务重,呈现出压力大,时间紧,工作急,群众期盼大,制约因素多等特点。解决基层脱贫攻坚开展难,要做好“四抓”工作。即抓住“两个战场”,软件硬件两手抓两手硬;抓牢“两条主线”,既扶贫扶志又增收节支;抓实“两个队伍”,择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增强基层脱贫攻坚战斗能力;抓好扶贫工作者的身体安全和政治安全“两种安全”,确保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